转发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6 17:17 浏览次数: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各检验检测机构,各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各作业人员(含焊考)考试机构:

现将《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任务的通知》(陕市监发〔2020〕4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共同担当风险防范社会责任,维护特种设备安全持续稳定向好形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高新分局结合本辖区实际,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尽快将《通知》以电子信息化的方式传送至辖区内所有相关企业,督促其开展自查整改活动;各检验检测机构和作业人员(含焊考)考试机构按照文件要求尽快开展各项工作。文件中涉及的相关材料请各单位通过《通知》中的下载地址自行下载。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31日



关于下达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任务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