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药学专业、工程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11:51 浏览次数:

宝鸡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药学专业、工程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各事业单位,全市各有关医药单位:

现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药学专业、工程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542号)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今年我省药学专业高级职称评审运行信息化评审,统一在网上申报,请各县区、各单位及相关申报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省上文件精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做好药学专业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我市药学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另行发文安排。

我市联系电话:3521800(市市场监管局人教科)

3260195(市职改办)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药学专业、工程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542号)

 

宝鸡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31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药学专业、工程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pdf